close

歌星打歌,作家打書,我~~打"爸爸"?!


 



 


上面這位老兄,他是我爸爸~~


請不要再到店裡看到我時~~問我說...請問老板是你"哥哥"嗎??


天啊!!這讓我情何以堪~~到底是我爸看起來太年輕呢?還是我看起來太老了呢?


還有一些日本年輕女生,看到我爸就像看到明星一樣要求照相...(我覺得我爸也樂在其中


 


 



我爸於1976年從爺爺手中接下這個家傳事業"小花園",一轉眼已過30多年了~~


不要小看這家小小又舊舊的老店哦!!它可是把我們家三個孩子給養大成人...


雖然,我爸在我小時候的記憶中很少出現,因為他必須365天到店裡做生意~~假日的時候可沒有辦法帶我們一家人出去玩,但我爸可是從來沒有打過我也幾乎沒有罵過我...在我們家裡可是從來都聽不到吵架聲、小孩的哭鬧聲,最多可以聽到麻將聲~~(因為我媽喜歡摸兩把)


 


 



就這樣「小花園繡花鞋莊」坐落在熱鬧的西門町已有七八十年。這一切都是從1936年的上海開始的~~


 




接下來的故事,該怎麼延續下去呢?...其於,老板女兒(園丁小瑋)就是我....也還沒想清楚


不過,我不會放棄的..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屬於我們家的驕傲「小花園繡花鞋莊」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